【揚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麥味登】邀請參與【紙杯設計活動】

本公司為揚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旗下台灣知名品牌【麥味登】於明年邁入第35年,為鼓勵年輕人創作,因此舉辦「麥味登印象」35週年系列競賽,此次活動希望藉由年輕世代的創作能量,展現麥味登由早期的早餐文化,轉變成現代早午餐新概念的用餐習慣,使用圖像的方式表達這個世代的成長故事,以紙杯杯身為載體,傳遞《麥味登》傳承35年的「溫暖」品牌訴求。

本次活動將邀請業界知名設計師為評審,前三名設計將有機會使用在全台麥味登的2022年紙杯上,並於杯蓋上設置QRCODE,讓全台消費者認識設計者及其設計理念,誠摯邀請貴校學生或校友一起共襄盛舉。

● 活動名稱:
麥味登35週年系列活動-紙杯設計比賽

● 活動時間:
報名收件
2021年10月15日00:00 – 2021年11月30日 24:00 止

評審評選時間
2021年12月01日 – 2021年12月14日

公布獲獎名單
2021年12月15日 12:00

● 報名資格:
擅長講故事的人,可以將故事用圖像的方式表達,將記憶中的畫面與感動,以杯身為畫布,呈現在作品中。活動限個人參加。

● 設計主題: 【麥味登印象】
人因為愛而感受到安心,因為愛而感受到溫暖,是在人與人的交流中,最珍貴的一部分,我們都是在愛中慢慢成長茁壯。相信所有人的記憶中,一定存在著一個印象深刻的畫面。以圖像的方式,表達在麥味登的用餐環境中,曾感受到的暖流。需在圖像中明顯置入麥味登的意象,例如:店面環境、公司產品或是服務人員等,讓此溫暖的印象與麥味登產生正向的連結。

● 報名方式
報名:點擊麥味登官網首頁之活動連結,填寫報名表單。
確認:活動組收到報名表後,會發送報名成功之確認信件。
繳件:請使用電子郵件發送ai圖檔至官方郵箱 2016mwd@gmail.com

● 活動獎項
第一名【共1名】: 獎金 新台幣 壹萬伍仟 元;獎狀一幀
第二名【共1名】: 獎金 新台幣 壹萬 元;獎狀一幀
第三名【共1名】: 獎金 新台幣 伍仟 元;獎狀一幀
佳 作【共10名】:獎金 新台幣 壹仟 元;獎狀一幀

麥味登官方活動網址:https://reurl.cc/Q6ey9o
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,聯繫窗口:(03)273-7359 #2104 蔡承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