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WELL AP 國際健康建築課程招生中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WELL AP國際健康建築課程熱烈招生中!

WALL AP POSTER

報名對象:對WELL認證有興趣之人士皆可報名。
報名時間:108/09/03 (二)~108/09/22 (日)
上課日期:108/09/28 (六)、108/09/29 (日) 09:00~18:00
上課地點: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共同科館六樓 606教室
繳費期限:即日起至108/09/23(一)
繳費方式:現金繳費、郵政匯票
1. 現金繳費:至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設計館852-2研究室現金繳費,聯絡人:吳先生,聯絡電話(02)2771-2171 #2980。
2. 郵政匯票:至全省郵局以郵政匯票方式繳費,並以掛號郵件投遞至 1060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設計學院收。
師資介紹:
1. 張為舜 Richard    國際WELL 建築研究院TM 亞洲區 高級總監
2. 張建芳 Jane       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亞洲區技術部 高級總監
3. 曹登堯 Dean      川昱綠色顧問諮詢有限公司 總監
4. 何宗翰 Stan       易境永續設計 執行長
 
課程介紹:
我們每天有9成以上的時
間在室內環境度過,因此我們生活及工作的建築環境會直接影響我們的身體與精神狀況。WELL健康建築認證致力於改善我們的建築環境,以提升我們的健康。WELL Building Standard V1為2014年由美國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公司(IWBI)所發布的一項健康建築指標,以促進人體健康的方式對我們的建築和社區進行改革,透過11項人體系統對應健康建築各項指標,包括:心血管、消化、內分泌、免疫、皮膚、肌肉、神經、生殖、呼吸、骨骼、泌尿等,將人體健康與建築設計結合,為全球首例透過室內環境來提升人體健康與福祉的建築認證標準,認證共分為銀級、金級、白金級三個等級。新版WELL Building Standard V2預計於2019年05月31日推出,將舊有的七大項目擴增為十大項目,包括:空氣、水、營養、光、運動、熱舒適、聲環境、材料、精神、社區。
WELL認證受到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推廣、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的投資,在世界各地均受到注目,從企業公司總部至住家單元皆可看到WELL認證的足跡,這除了是代表對人體健康的關注外,也是名門權貴所追求的風潮。CBRE洛杉磯總部為全球第一個WELL認證項目,紐約11街66號東,更是全球第一座WELL健康住宅。WELL認證除了是政商名流的門面外,在實質的成交價上也有顯著的提升。除此之外,WELL健康建築認證更於2019年6月24日,與聯合國簽屬聯合國全球契約,其宗旨為發展、落實企業公民社會責任。IWBI的WELL健康建築認證是世界上推動建築與社區發展的重要評級系統。截至目前為止,WELL在全球55個國家共認證214個WELL項目、並註冊3345個項目,總面積高達437萬平方英尺。
本校於2019年06月27日與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公司(IWBI)簽署合作意向書,正式將WELL健康建築認證的概念帶入校園。雙方期待未來在教育訓練、WELL標章推廣、及健康建築指標解決方案科技開發上進行全方位、深刻的合作。期望提升臺北科大在推廣健康建築的資格與能力,為業界提供更優質的建築產品,為人民帶來更多的福祉。
本次課程規劃為2天各約8小時之WELL AP健康建築課程。邀請來自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™ 的專家團隊進行授課,包括:永續設計專家、國際認證建築師、公共衛生領域專家等,為學員介紹講解WELL建築標準的方法體系、架構、認證流程及各條款的基本健康概念。課程將結合實際的WELL專案案例,深入探討如何通過設計、施工和運營實踐,來改善建築使用者的營養、健身、情緒、睡眠及工作效率。參加培訓的學員將學習如何通過改善建築環境這一媒介,進而提高人員健康、福祉和舒適度。課程結束後將向學員頒發“WELL培訓課程”結業證書。
 
報名連結:
 
報名方案:
方案一 早鳥優惠價 :專業課程+考試報名費新台幣23,000元。(108/09/15前)
方案二 早鳥優惠價 :僅上課費新台幣18,000元。(108/09/15前)
方案一 原價:專業課程+考試報名費新台幣28,000元。(108/09/16後)
方案二 原價:僅上課費新台幣20,000元。(108/09/16後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