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50桃園鐵路騰空廊道都市願景競圖

徵件主題:
本次桃園鐵路騰空廊道都市願景競圖以2050「未來城市」為題,讓年輕學子一同發想這條騰空廊道將會是什麼樣的都市公共空間?對桃園城市的發展升級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?又會對桃園人的生活型態帶出什麼樣的改變?不僅探討實質環境空間的造,也將探討整體都市因應社會、文化、經濟、環境等變遷所建構的未來城市願景。

參賽對象:
詳細參賽資格規定如下:
1. 全國各大專院校建築、都市計畫、景觀設計、多媒體設計、文學、藝術創作等相關系所的在學學生或畢業未滿一年之畢業生為主。
2. 可以個人或團隊報名參與,團體組別以至多3人為限。
3. 本參賽者不可重複報名。
4. 凡報名參賽隊伍可有一名指導老師帶領參加本次競圖競賽。

競賽時程:
線上報名:112年9月1日(五)開放報名。
收件截止:自報名日起開放收件,截至112 年11 月15 日(三)截止收件與上傳。(紙本資料及圖面以郵戳為主、電子資料以檔案更新時間為主)
競圖說明會:112年9月19日(二)中原大學圖書館1F秀德廳。
初選、決選日期:112年12月2日(六)。
評選結果公布:112年12月7日(四)。
頒獎典禮:112年12月15日(五)。
公開展覽:112年12月15日(五)-22日(五)(場地確定後待主辦單位公告)。

舉辦單位:
1. 主辦單位: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
2. 執行單位:中原大學設計學院

聯絡方式:
1. 請洽【桃園鐵路騰空廊道競圖】臉書粉絲專頁或Instagram帳號。
2. Email: railwaycontest@gmail.com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