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灣設計館「改變的 1000+1:這個也能設計」展覽與「給未來百年的設計」展覽

一、台灣設計館為台灣設計研究院營運之全球華人第一座以「設計」為展覽主軸之專業博物館,並透過專業策展人結合議題與趨勢,策劃多元展覽與活動。
二、「改變的1000+1: 這個也能設計」展期至112年10月10日止,本次展覽當中,從多項由台灣設計研究院所促成的計畫裡,回顧我們過去 1000 天「那些改變的時候」——有哪些「看不見的設計」思考、「看得見的設計」創新,以及每一個你們如何透過「+1」的參與,來和設計進行對話,成為那一份改變的力量。
三、「給未來百年的設計」於9月19日開展,展期至11月5日,此檔展覽為日本設計事務所NOSINGNER成立十週年特展,NOSINGNER以設計之力,竭力於有益未來的社會實踐。本展以創辦人太刀川英輔倡導的「進化思考」為軸線,探索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及跨足全球的「生態系統」,分享22個精彩案例與珍貴藏書,希望能與觀眾共同思考百年後未來設計的面貌。
四、兩檔展覽皆為免費入場參觀,歡迎師生團體預約導覽或規劃參訪行程,凡10人以上之團體者可至台灣設計館網站填寫團體導覽報名表。網址: https://tdri.surveycake.biz/s/8RGLl
五、展館營業時間為周二至周日10:00至18:00,每周一與中秋節當日休館。
六、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團體導覽業務聯絡人:張詠凰小姐,電話:(02) 2745-8199轉376 ; 電郵: yunghuang_chang@tdri.org.tw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