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歡迎相關系所預約「台灣設計館」專業導覽活動

主 旨: 歡迎貴系所預約「台灣設計館」專業導覽活動,凡於平日上午參觀者,學生團體50人以上者可享團體票7折優惠,請查照。

說 明:
一、 台灣設計館為經濟部工業局主辦,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營運之全球華人第一座以「設計」為展覽主軸之專業博物館,並透過專業策展人結合議題與趨勢,策劃多元展覽與活動。

二、 「包浩斯 然後呢 Beyond Bauhaus」展覽,展期為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日止,由JC Architecture 柏成設計策展,從包浩斯的基礎課程出發,重現包浩斯當時的社會實驗場景,同時邀請各國跨領域設計團隊,再思包浩斯精神,一起透過台灣「夜市」來拆解基本元素,引領觀眾走入包浩斯的思維空間,啟發觀者以新的角度重新觀察生活日常。

三、 「義式百變風格」展覽,展期為10月8日至2020年2月9日止,由龔維德老師策展,以義大利設計的歷史與發展為主軸,從經典與當代風格的對照作品,品味義式美感多元樣貌,並邀請義大利視覺傳達協會提供繽紛創意的平面作品,結合世界具代表性的經典產品,呈現義式豐富的美感思維。

四、 歡迎師生團體預約導覽或參訪行程,凡10人以上之團體者可至松菸口網站填寫報名表https://www.songyancourt.com/tdm/info/或洽專員服務。

五、 本館營業時間為周二至周日早上9:30至下午5:30,每周一休館。當期票價依展覽開放多寡而調整約新台幣150元(全票),新台幣100元(學生/團體票),詳細票價資訊請上網確認為荷。

六、 如有到校舉辦說明活動的需求也歡迎聯繫。聯絡專員:洪小姐 電話:(02)2745-8199#372,或#355簡小姐。
瀏覽數: